17 September 2011

勤奋小人




小时候老师告诉我,
人的体内都有一个勤奋小人和一个懒惰小人,
当你犹豫不决时他们就会打架。
小学时,勤奋小人经常把懒惰小人打得落花流水。
初中时,就打成平手了。
到高中就是懒惰小人经常获胜了。
可到了最近我忽然发现他们不打架了。
原来勤奋小人被打死了!


我的勤奋小人其实没有死
只是被懒惰小人控制住了
懒惰小人有几个超级好朋友:
电脑
ipod
漫画
瞌睡虫
因为有这几个好朋友的帮助
让懒惰小人把勤奋小人给囚禁了
其实勤奋小人也有朋友:
意志力
压力
推动力
专注力
但它的朋友要在考试前几天才能把它给救出来
必须打败懒惰小人
才能完成任务

现在任务完成了吗?
勤奋小人出来了吗?
70% 吧

-fighting-

1 comment:

fongE said...

daby please 勤劳一点,不然你考试前跟我哭诉我也不懂怎样帮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