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1

combo bday party!

十一月啦朋友们!本身是蝎子的我不得不老实说...这个月真的好多人生日...=.=


14/11 我和xiaohui



巧吧?我们两个同一天生日耶~ 去年因为4个人一起切一粒蛋糕,所以我们就一直埋怨一直埋怨,结果?taadaa~~~今年就有一人一粒蛋糕了~还有礼物耶 XD 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们的生日很难筹备吧?谢谢你们,下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除了小小的惊喜祝贺卡外还有一个大大的partition board做我们的生日卡。我们两个整的人多,这次终于知道被整的滋味,我们下次会乖的~


xiaohui,虽然我们同一天生日,但个性还是有差吧?XD 不管怎样,有你这个machi还真的很开心。你的傻大姐个性带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欢笑,很羡慕你直率的个性,也很开心你也哈韩,因为没有你在的ktv就没有人陪我唱韩语歌...虽然这是在大学时段最后一次一起庆祝生日了,但希望明年可以再一起庆祝,因为我们是guailan的14号蝎子 XD 还有谢谢你亲手做的相框,muacks~^^

好啦我承认,看到你的出现真的很开心啦 >.< dear,谢谢你这几年来的关心和包容,虽然我们是很奇怪的一对,虽然你很喜欢作弄我的朋友,虽然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你的profile pic才有我们的合照,但我还是希望以后的生日都能有你,我爱你...^^

kawan baik fy,我们的3D卡片花了你不少时间吧?谢谢^^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这么一个guailan的好朋友,谢谢你每次在我要靠北的时候都待在我身边,给我一些建议,还有玩一些无聊的小游戏,哈哈~很喜欢我们在超有默契的时候,会互看对方笑出来 =) 希望我们毕业后可以一直保持联络,这张卡片我会好好收藏,以后拿出来跟孙子炫耀的~XD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那么girl的包包,我很喜欢~谢谢你们^^


太多的感谢埋藏在心里,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出席,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惊喜,在这里送你们一人一个吻~muacks~

16/11 issac


生日快乐青蛙~讲我跟xh guailan,其实你才是guailan王~23啦,多几年可以娶老婆咯,到时要请我们哈~


有surprise到吧?我跟xh吹balloon吹到很辛苦叻~


他叫mr.23?哈哈可爱吧?跟你真的很像叻~我们得空会去看我们的干儿子的~

17/11 ah may



生日快乐ah may~不好意思没能出席你的surprise party >.< 希望你永远都青春美丽~



--生日post就暂时告一段落,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