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1

喷水啦~

话说今天吃了一餐有很香的炸鸡的晚餐后,如往常的,妹妹去洗碗,爸爸看报纸,妈妈看pps。


我呢,嘴馋,就开了一包旺旺来吃。妹妹洗好碗出来了,店里也来了两三个客人。


爸爸跟妈妈说:[你记得以前那个朋友阿...(后面我没注意在听)]


这时我吃完了,就喝口水漱漱口。在要吞下去的那一霎那,我竟然噎到水...人嘛~在噎到的时候第一时间当然是咳嗽啊...哪有想到那么多嘛~于是...我就咳啦...可是我是关着嘴巴咳的,偏偏嘴里有一大口水还没吞。


就在零点几秒后,妈咪的脸还有电脑还有她吃着的饼干还有桌子还有地上全部都是我喷出来的水...爸爸和妹妹笑到岔气,妈妈在呆了5秒后就忙着拿面纸这边擦那边擦...








哎哟paiseh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