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2

第二个十年

可能22岁的我没资格说什么人生,毕竟我才经历过人生的第2次十年。我的人生就像编排好似的,从出生到上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中学,从中学到大学,从大学到工作....一切都安排好了,相信跟多人都是这样。

我到底真正喜欢什么,我也不知道。现在这份工,很多人想要都没机会拿到...我拿到了,我开始工作,我有薪水,一开始我开心,但后来发觉,我真的开心吗?心里知道答案,但是我不想去面对。


和朋友聊过,


自己想要做的东西往往会和现实有冲击

我很高兴我认识新朋友,很高兴我的同事肯耐心教导我,很高兴我的leader不强迫我在短时间接手全部属于我那个位子的工作...

以前有位朋友这样跟我说过,你明明就不喜欢IT,勉强读下去只会让自己更辛苦。我说,虽然现在不喜欢,但可能读下读下就喜欢了呢?事实证明,原来自己再不喜欢一样东西,日子再久也不会改变。


我的同事说:既来之,则安之。


路已经这样走了,就走下去吧。

我会努力的喜欢这份工,努力的赚钱,等到觉得够了,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对吧?

2 comments:

bbit_41 said...

跟我的心情。。还有想法一样啊~
现实就是这样~

daby said...

你也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