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3

好好说再见


词:黄婷
曲:陶喆
编曲:陶喆

我爱过你笑的脸庞
我爱过你心的善良
这些年有你的时光
把我的孤独都照亮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时间留不住一句话)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何时过了年少轻狂)
当情太深而缘太浅(当你离开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要怎么好好说再见)

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
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如果花谢了会再开
如果错了的还能改
这些年累积的关怀
怎能说不在就不在

感情不该一直受伤(为何爱总是带着伤)
我不愿让你再失望(有期望才会有失望)
当幸福碎成一片片(一颗心碎成一片片)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要怎么好好说再见)

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
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相信你会过得更好(我还不想把你忘掉)
别丢弃你无邪的笑(再见面还可以拥抱)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时间留不住一句话)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何时过了年少轻狂)
当爱情不再像从前(你永远是我的从前)
原谅我沉默的再见

------------------------------------------------------------------------------------------------------------

不是每个人都勇于接受现实,但是你做到了。
有可能你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每晚独自掉泪,为的就是那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他不要你,是他不懂得珍惜,他学不会怎么去爱你。
不要说你不想再谈恋爱了,这只是你一时赌气所说的气话。
不要把爱转成恨,他并不值得你去爱,甚至去恨,他根本不值得你去想他。
爱过就够了,现在根本挽留不了什么。
时间会带走的,是你对他的感觉,但不是回忆,所以你并没有办法忘记这个人。
回忆也许是苦涩,但别忘记也有甜蜜那部分的存在,但那只是过去。
他只是曾经的那一位,要知道,你会找到更好的。
所以,好好说再见吧。


不管我多忙,都会停下来听你诉苦,要记得,你并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