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3

一个人旅行


想一个人旅行
把所有的烦恼和压力通通都抛到脑后
什么都不去理
什么都不去想

不想局限于任何束缚
不想和任何人联络
不必和任何人报告行踪

我会到很多不同的城市
虽然有可能会迷路

我会认识很多不同的人
虽然可能连他们的姓名也不知道

我会带着自己的ukulele
虽然不怎么会弹

我会买一架相机到处拍
虽然拍得不怎么专业

我会买一本日记本把所有的事都记录下来
虽然内容不怎么浪漫

自己想做的事,去做就对了。

可能有哪天
我会鼓起勇气
真的自己去旅行吧

4 comments:

fongE said...

祝你梦想早日成真!

Yu_J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yce Lo said...

哇!目前还没有真正想过,可是一个人就不会给人家吵。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