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我有金鱼脑袋

偶然看回之前的blog post发现了一下这段话

其实我有个梦想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可以实现
可能别人听了会觉得很荒唐很好笑
但在还没被实现前
它还是我的梦想
希望能在世界末日前完成

说真的
我...
忘记我的当初的梦想是什么了

心里的OS:
搞什么啊?!
梦想不是很伟大的吗?!
为什么会忘记?!

距离这个梦想之post
已经五年了

五年前的我有梦想
当然
五年后的我也有梦想
只是他们还是不是同一个梦想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我这金鱼的脑袋可不是开玩笑的容易忘记东西

五年了啊
按部就班的活了五年
但不知道梦想实现了没有
说起来自己都觉得好笑 XD

如果一切都顺利
我会有一个很不一样的第六年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按步就班也是一种幸福,也许对许多人来说,也是一种梦想!
愿你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