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4

又是一个有爱的生日


taadaa~~~! 对啦老娘24岁了啦。是不是说长大了可以嫁了叻?不要催我哈各位朋友,总会嫁出去的别担心。今年生日没办法了那班geh siao的死党一起过,不能4个人抢一粒cake,好想念那笑到喘不过气的生日派对,明年再一起庆祝好不好?


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就是这个~话说我这位kawan baik的美术天分爆表,不去做设计师真是浪费?错!画画只是兴趣,她真正厉害的是购买书本的能力。谢谢你的友情糖果玻璃瓶,我超爱!情意满满!希望你能找到下一份满意的工作,遇到一个懂你爱你疼你的人,我们的友谊会细水长流的 <3 p="">

马六甲的朋友就只剩他们了,还真好有他们在,我的生日才不会空白 T_T
这次的生日我们都说好了不要惊喜,因为要准备惊喜真的是太累人了。其实平平淡淡的过生日没什么不好,我很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光,有时工作太忙,回到家太累,根本没时间出来聚, 趁生日,刚好!


在Movida享用了真的很饱很饱很饱的晚餐后,就去了Thats Coffee!终于有机会去了。老板是一个非常热情的年轻人。他跟我们说他了老板娘这十年里去了很多地方,最后觉得想找个地方稳定下来,于是就决定在马六甲开cafe。他们把过去一起旅行一起拍的照片来布置其中一面墙。


蓝色衣的就是老板。他还跟我们说,老板娘要结婚了,可是不是跟他。




佩仪生日快乐!祝你可以赚多多多多多钱,不改你天真可爱的个性但不要那么blur。



朋友们一直问我们要什么礼物,但就想不到嘛,结果他们就自己准备啦,红包一份!好啦不得不说还真实用,谢谢你们~





七早八早阿芳突然亲了我一下,让我整天都好开心!结果后来就变成大家都有得亲。





谢谢大家为我们策划这么有爱的生日会。谢谢李芳仪诚意满满的礼物。谢谢阿姨送的花花裙。谢谢老板那么好喝的咖啡虽然是要给钱的。谢谢亲戚和朋友们的祝福。谢谢爸爸妈咪妹妹脑公那么爱我。


我24岁啦